我的快樂我的快樂:這個時段也是快樂的會看電視學習和模仿~無優無慮的生售屋網活~是最快樂的時光~姊的孫女喜歡穿著跳舞衣跳舞~我拿著攝影機幫她拍攝澎湖民宿她快樂我也快樂引用曾慧雯說她的快樂密碼是:戴起耳機大聲得聽音樂,讓世褐藻醣膠界彷彿只有這個聲音.引用孫曉梅說:快樂是分享笑話後,聽到大家笑開懷的帛琉聲音.快樂就是運動過後汗水穿透每一個毛孔,淋漓盡致的舒暢....快樂就是結婚西裝,每天都有一段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旁人的干擾,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室內裝潢引用陳玟如說:拋開煩惱的一切,腦中只想著美好的事物,聽聽動人的音樂,享吳哥窟受一杯香醇的咖啡,慵懶的側躺著,就是她的快樂.我的快樂就是坐在這裡面吳哥窟戴著耳機聽我喜歡的音樂,看著該看的書,享受著自己的時光~時而看著窗外膠原蛋白忙碌的行人我的快樂有很多:幫我的植物修剪雕朔看它們慢慢成長開花大家酒店打工的快樂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e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