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2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臺中市長胡志強參選呼之欲出,他昨天受訪說,本月中旬馬英九臨時召見,兩人會談35分鐘,馬錶示“支持我參加初選”,但目前國民黨還在初選,“等我贏得初選後,黨主席就有身分出現”。
  年底臺中市長選情逐漸明朗,民進黨派“立委”林佳龍出馬,國民黨初選在農曆年後領表,目前“藍委”蔡錦隆、紀國棟都表態參選,胡志強尚未正式宣佈。
  綠營昨天在臺中誓師,黨主席蘇貞昌親自出馬,營造團結決戰中臺灣氣勢;外界質疑,馬英九不支持胡志強再選,胡才遲不宣佈,但他昨天反駁。
  胡志強說,如果他贏得初選,黨主席就有身份出現了,初選前不是黨主席出來助陣、表態支持的時刻,這是基本常識。
  胡志強本月14日臨時北上,事後證實是馬英九召見;胡志強說,他臨時接到通知,也不好改時間,隔天更改行程北上,“看看他(馬)有什麼好交代的”。
  胡志強說,兩人談了35分鐘,後來趕時間就先離開;馬對他說“到目前來看,如果我參加初選,他會支持我”,臨走前握手說“支持我參加初選”。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胡志強:馬英九支持我參加初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e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