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言語票貼衝突,後大打出手
  本報訊 (見習記者 趙彩萍 張曉利)11月19日,網友羽哥——要屠ielts發表微博稱,11月18日上午支票借款9時許,山西財經大學女生新公寓17號樓發生一起惡性暴力傷人事件,一樓長糾集3個中年男人打傷該校一名大四女生。目前該女生已住院,臉上有多處傷痕以及腦震蕩,不少網友紛紛跟帖求關註。記者通過微博私信聯繫到報料人,並得知當事人在武警醫院住院治療。
  19日中午,記者來到武警山西總隊醫院,見到被打女孩張芳菲。當時,張芳菲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記者看到,張芳菲的眼角、臉蛋、鼻子、脖子等處有明顯抓傷的痕跡。據支票貼現張芳菲介紹,她是山西財經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大四學生,住在9號宿舍樓,同學小董住17號樓。由於小董特別喜歡吃醋,11月18日早上9時許,張芳菲從家裡帶了瓶柿子醋給小董送過去。她走到17號樓時,樓長季玲正在擦側門玻璃。張芳菲問能不能先把醋放在門廳桌子上,讓同學下來取。季玲經過一番詢問,催促張芳菲給小董打電話。“我當時跟小董通電話時語氣有點不好,季玲聽著可能還以為說她呢,就開始罵罵咧咧的。我當時就問季玲叫什麼名字,想去投訴她。結果,季玲拿著胸牌在我眼前晃了一下,我正準備拿過來看時,她就甩了我一巴掌,眼鏡都被打掉了。後來她還一手拽我的頭髮,一手在我臉上亂抓。”張芳菲說,“當時幾個樓管阿姨都拉不開季玲,為了擺脫她,我就在她手上咬了一口,這時她才被幾個樓管阿姨推進了值班室,反鎖在裡面。”隨後,聞訊趕來的張芳菲男朋友張國柱將值班室門踹開,詢問事情經過。與此同時,季玲也叫來了3名男子。就這樣,這3名男子和季玲在17號樓門口與張國柱、張芳菲廝打在一起。
  據張國柱和張芳商務中心菲的主治醫生梁忠保介紹,張芳菲面頸部有多處抓傷,最長的有6.7釐米,頭皮腫脹,胸腹部軟組織挫傷,左肩關節壓痛,目前存在頭暈噁心癥狀。張國柱頭皮軟組織挫傷,尤其是右眼比較嚴重,視物不清楚,也有頭暈頭疼現象,肩膀、腹部以及外生殖器也均被人踢過,具體的傷情需要等待法醫的鑒定結果。
  為了進一步瞭解此事,記者前往山西財經禮服大學17號宿舍樓,未見到樓長季玲。山西財經大學學生教育服務中心周紅斌主任表示,確有此事,但此事已移交給駐校民警,目前正在調查取證,暫無結果。記者詢問17號宿舍樓樓長季玲的聯繫方式,對方表示不方便提供。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e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