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下手大多數的同仁都很興奮因為單位裡調來一位新主管據說是個能人專門被派來 整頓業務可是日一天天過去 新主建築設計管卻毫無作為每天彬彬有禮進辦公室裡面難得出門那些本來緊張得要死的壞份子現在反而更猖獗了他那裡是個能人嘛根借貸本是個老好人 比以前的主管更容易唬四個月過去 就在為新主管感到失望時新主管卻發威了壞份子一律開革 能人則獲票貼得晉昇下手之快 斷事之準 與四月表現保守的他簡直像是全然換個人年終聚餐時新主管在酒過三巡之後致詞相信大家對宿霧我新到任期間的表現和後來的大刀闊斧 一定感到不解現在聽我說個故事 各位就明白了我有位朋友 買了棟帶著大院的巴里島房子他一搬進去 就將那院子全面整頓雜草樹一律清除 改種自己新買的花卉某日原先的屋主往訪 進門大吃一驚的問那馬爾地夫最名貴的牡丹哪裡去了我這位朋友才發現 竟然把牡丹當草給剷了後來他又買了一棟房子 雖然院子更是雜亂他卻按兵不禮服動 果然冬天以為是雜樹的植物春天開了繁花 春天以為野草 夏天裡成了錦蔟半年都沒有動靜的小樹 秋天居然紅了葉直西裝外套到暮秋 它才真正認清哪些是無用的植物而大力剷除 並使所有珍貴的草木得以保存說到這兒 主管舉起杯來讓我敬在座ARMANI的每一位如果這辦公室是個花園 你們就都是其間的珍木珍木不可能一年到頭開花結果只有經過長期的觀察才認得出啊 G2000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e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